Tik Tok(新坑 摸鱼文案)

滴答……滴答……

我用我生命的最后一秒,赌你的一生一世。

滴答……滴答……

你还听得到吗?

我爱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歌曲系列第四部《tik tok》(虽然我只写完了closer )
灵感来源我妮的铁人第二部某片段 另外 我想开车 只想开车 就这样

CP:疯疯X叙一

疯疯是攻!

疯疯是攻!!

疯疯是攻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竹马向 16(嗯 划掉)

HE 信我_(:3⌒゙)_

文案:

滴答……滴答……秒钟的声音

3……2……1……

小孩子总喜欢玩一些大人觉得无聊至极的游戏。就好比我一直不明白,为什么会执着于和crazy玩那些赌时间的把戏。

“叙一,你信不信,再过30秒,老爸会来叫我们开饭?”

“不是吧?!这么准?”

“不信你来赌一赌啊?”

“切,赌就赌,赌什么?”

“嗯……那就明天的早餐?”

“好啊,那我数咯~30,29,28,27……5,4,3,2,1”

“疯疯,叫上叙一,来吃饭啦!”

就这样,我每一次都陪着他玩这种无聊透顶的游戏,却没有一次,不输得彻底。

滴答……滴答……

Crazy ,让我赢一次好不好?

我要开始数了……60,59,58,……

3,2,1……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5 )

© No1Gmajoret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